close

這週末媽特地北上帶小baby的東西來給我

除了爸因為被爺“綁住“之外

全家人都到了

 

帶來一大~堆的衣服 我足足分了4次洗衣load才洗完

還有姐的愛心:清大黃昏市場蔥油餅-餅皮香Q 台北的此燈亮有餅 趙紀山東...沒一家比得上

葉記黑豬肉水餃2-餃子皮手工桿的Q 韭菜比高麗菜合我胃口

粽子6

蘿蔔糕-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苗栗菜市場

巨豐葡萄2 -愛這種葡萄遠勝美國葡萄



小baby新裝:

和服2

紗布衣8

包巾1

包袖肚衣套裝4

手帕12

澡巾8

以上是一份負載

呃....其他安 晴不管有穿過沒穿的加加起來

大概有40幾條手帕 八百件紗布衣 兔裝 長袍 和服 妙妙裝 帽子 手套 襪子

紗布衣4

厚紗布衣5

包屁衣1

內著兔裝4

薄兔裝5

厚兔裝5

厚外套4

長褲1

帽子10

襪子6

手套3

連身裝2

紗布手帕14 紗布澡巾2

帽毯1

嬰兒外出抱被1

包巾1

黃色小鴨外出嬰兒提籃1

 

衣服甚麼都不缺啦~實在太多了

不知道到時後實際使用後怎麼樣 該不會雙胞胎還不夠吧?

小孩長得快 實在不用買太多

 

如果以36w為小孩上市日的話 只剩下倒數39天

剛算出來 吃了一驚 好可怕的數字 一個月多耶

 

媽在我跟老謝面前唱作俱佳的示範完 如何幫小baby洗澡穿衣之後

我們就直奔永和出名的上海小館-我還特定定1:00的說....

豈知...不合媽的胃口

被嫌了n次 嗚...

點了: 腐乳肉 雞火煨麵 蔥油芋艿 炒芥藍菜 蔥燒鯽魚 雪菜年糕 紅燒豆腐

好像是1320元吧

恩...其中腐乳肉 跟雞火煨麵真的不錯 湯頭好喝 還可續湯

可惜媽都不愛

鯽魚口感偏甜 老實說 很像罐頭魚哩

 

飯後應小孩們要求“走走 逛逛“

來到士林官邸 人比花多

停車場爆滿

最開心的是晴晴 沿途狂說 來追我阿

來回跑 實在厲害!

經濟不好 所以大家都來這邊嘛?呵

 

約莫5點 親愛的家人就回竹北了

 

呃....除夕夜好想回家吃喔

今年應該可以吧 呵

 

[小寶貝]

大家都很愛妳們唷

晴晴姐姐等著你們出生要教你們喝ㄋㄟ ㄋㄟ   -噗

最後的一個多月

我會懷念這種帶球走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