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

閱讀

[閱讀]
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最近又重拾閱讀的樂趣,<<再給我一天>>, 作者的第一本書還是比較感動我...
有些東西,真正可以感動人心的,10年不變...
 
有時候,電影的聲光刺激 比不上一本好書所蘊含的強大力量...
 
寒假書單:
巴別塔之犬
王溢嘉的蟲洞書簡
 
看了 我是傳奇 很沉重的一部電影,那天我一直嚷著~我要反省,別再買衣服了~
被CT笑說要多帶我來看這類電影...
我到底可以為下一代做些什麼? 當德國的高中生三點就下課,玩社團,競爭力還是比台灣高
,對照這整個社會的氛圍,我能做的,除了如何考高分,更希望可以在潛移默化中,面對挫折的 復原力~
幽默感...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上次忘了什麼情境下說的: 在這個沉重的世界裡,要能自己苦中作樂找樂子.
別為不能改變的事情煩惱,做我們能做的.
 
F說,她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都會和自己過不去,讓自己痛苦到極致,然後才走出來..
多謝他的恭維...也希望自己真的做到他所說的.
 
[胃痛]
上次的事情之後,每天躺著都會胃痛,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