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一直都是老媽在我搬到台北送我的中式超級大剁刀,切肉好用,可是切菜實嫌太大支了,
上網搜尋發現這支于美人的生活好自在也推薦,
去年6月下旬就鼓吹好同事一起打電話向士林郭合記買了這支切菜刀.

特色是側邊有小氣洞,可防止洋蔥等沾黏,實際使用結果,
有時還是會沾黏,切洋蔥我覺得還是會嗆眼睛,
握柄部份止滑效果不錯,整體還滿有質感的
重量190g ,1.6mm厚

一把1635,貨到付款隔日就收到了,包的很完整安全.
另一老同事,馬上在辦公室表演削鳳梨的"特技"
贊曰:很利!
我跟一起購買的同事超開心的,噗~

其實在買之前,也掙扎是否要買這麼貴的刀,老媽做菜這麼多年,
普通的鍋子跟刀子也烹調出超美味料理,
但我這幼幼班的烹調入門者,刀難用鍋難用,根本就不想待在廚房了~
所以...呵~敗家總是需要一些說服自己的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