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車禍] 
今天在學校弄講義到下午一點,下著雨...
竟然被一臺急速倒車的轎車撞到,我的摩托車還夾在兩台車之間(左右,右邊是原本停在路邊的車子)
還好車子緊急剎住了,不然我的下半身可能毀掉了...

屋....還好只有皮肉傷...
強忍著痛
跟開車先生說:你要小心ㄧ點 倒車要看清楚 這樣很危險

是怎樣!職業病喔~我應該要破口大罵的不是嗎?
大概是痛的感覺讓我變虛弱了-_-!
知道自己只是表面傷 無大礙就走了....

煩耶~是要去收驚喔?
還是去剪個頭髮先?

覺得自己的頭 其實還滿適合剪短髮的...
長髮我又不會也懶得整理...每次都綁起來 很沒型...

pixnet可以在safari上用了 開心...不過還在測試中

[笑~]
開始寫部落格的事情
沒想到也是一個話題 噗
跟學生說決定測試看看放廣告可賺多少錢...
說到拍照菜刀 第一天8個人0.6元 第2天400個人的期待落空2塊錢
還有不如去撿寶特瓶 都引來哄堂大笑 >.<///

還有人說 老師 沒關係 網址告訴我們 幫你衝人氣
一天破萬啦!我說 那有什麼問題~一個月破萬天天請你們喝飲料啦~
噗~我才不要哩!
那多礙手礙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