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沒有刻意維持體重 也不知是否體重器壞了

竟然沒什麼增加!60.5-61之間,很好

 

本週症狀:

1.氣溫驟降(17C)我的爛鼻子還會擤到流鼻血-_-!

衛生紙不離手 嚴重過敏 眼睛爆癢 ---希望小p不要遺傳到我

2.右下腹看不到的地方昨天竟然被我發現有直徑約7cm的妊娠紋

3.肚子大到坐下時 竟然可以碰到大腿 驚!

愛吃的食物:福源花生醬烤土司(肥滋滋) 鐵板燒 綠豆湯 紅豆湯

 

景氣很不好 台股指數跌成這樣 實在是不忍心再讓小朋友無謂的出走了...

上週 和大學好友出去“逛逛“竟然買了一件根本不可能穿的下的黑色風衣洋裝

還請sales試穿給我看

想想 只能留到明年的這時穿 真是做了傻事-_- 

 

每天賦閒在家 好像已經失去工作能力 想想還滿可怕的...

剩下9週 我想我一定會超級懷念這段日子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上網電視電影日劇韓劇看到飽

假日要去哪老謝都盡可能配合我

以後2個小麻煩(噗)上市 就等著當台傭吧 呵

 

11/13 Starbucks的太妃核果拿鐵上市了 喔~~沒什麼好說的 來日方長

愈來愈期待小人上市日 寶寶阿~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