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四點多

希望他在天上過有福氣的生活

阿公~我很想你

很遺憾小babys沒有看到 阿太

生產時 爺爺很關心我

生完之後還包了2個大紅包給我

打電話跟阿公道謝

是我跟阿公最後的通話....

阿公叫我要好好保重身體 照顧好小孩

我說之後要帶小孩給阿公看 爺也要保重

卻等不到那一天了

 

阿公~

高壽94歲的您 沒什麼病痛的一下走了

很有福份 大家都很關心您

祝您現在的生活一切順利平安

 

這個過年因為懷孕肚子大沒有回去

是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