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唱了終於唱到了快收尾的時候,再怎麼不捨的宴席,也終有散場的時候,我想我一輩子很難忘記一些畫面,7年級第一次來班導家溜滑梯順便練表演祭XD,躲避球賽全班的熱情參與和屬於我們的榮耀,8年級打排球假日操場的練習,隔宿露營看著你們表演不自禁露出的"微笑"(郭怡隆有發現),更不用說唯甄出車禍,我們一起念經折紙鶴,育瑄家庭的令人不捨與心疼,畢業旅行你們的團結與配合讓大家都好high...我要招認,其實在遊覽車上要導師講話之前偷偷含淚了好多次,想到即將到來的分離.還有8年級幫師丈祈福和幫老師用大蛋糕慶生,我們一群人在長安街遊街,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拼學測的同學們不在班上,老實說有點落寞,班上少了好多人,大家都不習慣,感覺音樂突然被切斷了.不管考試的結果如何,努力過後都沒有遺憾,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不是最後也不是結束.
未來的日子,希望你回憶起國中青澀的歲月時,回想起的是暖暖甜甜的感覺,我們曾經這樣的笑過與哭過.珍重再見!親愛的各位,謝謝可愛又善良的917.你們是最棒的!

這是我小小的期望:同學會第一發-->明年過年假期來我家包水餃吃午餐,然後再去蘆中打一場排球. 希望讓這難得的緣份可以持續下去,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用熱情+能力+用心在未來的日子開心的發光發熱,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